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第三学期作文(9月6日交)

两题选一题,下个星期一(9月6日早上)呈交。


[1]《一件令我感动的事》 [2]《一次惊喜》

字数:300


建议开头

例子:

-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上令他感动/ 惊喜的事,我也不例外。还记得... ...

- 每当我翻开日记/相片本子,我就会回想起那件往事。还记得... ...

- 那件事令我十分感动的事一直烙印在我的脑海里; 我还记得... ...

- 我万万没有想到爸妈/同学会给我如此意外的惊喜。那一次是... ...


主要内容

事情的开始、过程和结尾

[Q1](什么事情让你感动?谁让你感动?开始、过程和结局如何?)

[Q2](谁给你惊喜{pleasant surprise}? 他/他们安排了什么?后来怎么样?)


感想/结尾

例子:

- 如今我回想起那件事,心里就... ...

- 那一段难忘的回忆,将会永远... ...

- 经过/ 目睹(witness)那件事以后,我... ...